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2019-06-21 11:04:2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在花香漫城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培训,由专业人员向花香漫城社区30余名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党员在分类工作中带头,争做生活垃圾分类文明传播者、实践者、引领者。

培训会上,分类办总结了高新区垃圾分类工作,传达了高新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分类专业人员现场以PPT的形式,详细列举了环境污染、生态危机的具体事例,通过一组组数字和图片,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实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认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投放、运输、处置的过程;宣传了垃圾减量的好处和效果。通过培训,在社区党员和居民中进一步普及了分类知识,营造了氛围。 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每一名党员都要当先锋、做表率,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分类员,促进垃圾分类新风尚在全社会风行!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