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城管局扎实开展共享单车治理行动

2019-06-21 11:06:2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根据《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城管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实际,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共享单车治理行动。

一是通过加强巡查,对城区主次干道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对不按规定停放共享单车的群众进行劝导,引导其规范有序停放车辆。 三是督促共享单车企业开展“洗脸行动”,城管执法大队以“洗城行动”为契机,着重加强共享单车车体小广告的清理整治,督促企业定期对车体污垢进行清洗,保持车体清洁卫生。



四是将非机动车管理纳入“门前三包”管理范畴,督促沿街单位、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要求,自行维护责任区域内非机动车停摆秩序。一周内城管执法人员共规范共享单车940余辆,清理废旧、乱堆放共享单车230余辆。下一步将继续保持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