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财政部领导来石家庄高新区实地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2019-06-24 16:00:5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郝磊一行3人及省市财政部门相关领导赴我区就减税降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国祥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企业汇报。企业负责人表示,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犹如一场及时雨,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增长动力,通过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节余的资金,投入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加快了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财政部预算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所采取的举措,并就如何进一步让减税降费政策发挥实效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我区将以此次财政部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为促进全区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