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农贸市场创卫推进会召开

2019-06-24 16:06:1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社会发展局、各街道(镇)召开高新区农贸市场创卫暨食品安全整治提升推进大会。会上,经济发展局通报了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整改要求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社会发展局针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对农贸市场进行了培训;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零售市场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评价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经发局要求各市场一定要将创建卫生城作为市场提升改造的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正确的态度对待创建卫生城工作,提高思想意识,规范市场行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食品安全。各市场必须认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高度重视、亲自管理、熟悉创卫标准,落实创卫标准,确保达到创卫标准。 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市场严格按照《零售市场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评价验收标准》进行提升,确保达到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基础。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