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开展医疗机构医疗乱象专项整治

2019-07-01 15:59:3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秩序,打击和整治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医疗乱象,净化行业环境,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6月26日下午,社会发展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对有关医疗机构进行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按照市卫计委检查标准,重点对医疗诈骗、虚假宣传、医疗质量、医院感染、依法执业等内容检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认真分析、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确保我区医疗机构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区属医疗机构的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促进医疗机构健康有序发展,为患者创造安全就医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高新区医疗乱象专项整治举报邮箱:gxqyzk @163. com ,投诉举报电话:8509320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