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上半年财政收入超时间进度21.18个百分点

2019-07-02 16:07:3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6月份,高新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5601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20%,超时间进度21.18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933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98%,超时间进度21.41个百分点,其中非税收入完成8912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30.3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居全市第3位。超额完成半年作目标。
今年以来,在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财税部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加强和规范部门预算管理,为确保年初预算的顺利执行,财税部门按“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收入。一是细化工作目标,夯实责任。加强财政、税务部门之间的沟通,落实“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求,切实把收入任务、征收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加强财税分析,强化统筹。及时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加强税源监测分析和收入形势研判,认真查找征收管理的薄弱环节和增收突破口,跟进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牢牢把握组织收入的主动权。三是强化治税机制,齐抓共管。充分利用综合治税信息平台,加大综合治税力度,积极开展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检查,切实发挥堵漏增收、提升威慑、优化服务的职能作用。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