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群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3 15:41:3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98年来党的光辉业绩,高新区区各街道镇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基层群众庆祝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了基层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6月27日,郄马镇北郄马村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大赛”社区组初赛,辖区5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旋律激动人心,来自社区、村精心组织的九支合唱团队为大家献上了形式新颖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爱国歌曲共同唱响爱国合唱盛宴,展现了郄马人民热爱生活并且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29日,宋营镇湘江花苑社区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同庆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设置四项内容,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第二项同庆党员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梁彦坤向党员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治生日贺卡和活动纪念章。第三项上党课,邀请两名参与过越南战争的老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家讲述革命初心,大家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动情之处,几位党员热泪盈眶,掌声不断,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第四项召开座谈会,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党员也纷纷发言,为更好的进行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服务水平献计献策。

七一前夕,太行街道太行嘉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宜和物业、创世纪物业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圆梦微心愿”大型文艺演出。 《北庄军鼓》使人们热血沸腾,《保卫黄河》听得人们群情激昂,舞蹈剧《我和我的祖国》仿佛把人拉回到了那个艰苦奋斗的战争年代,亦动亦静的《太极刀》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其间还穿插了党建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吸引300余位居民观看。在演出现场周围还组织进行了免费健康义诊、免费眼部检测、免费理发等义务志愿活动。社区还将“微心愿”和文艺演出深度融合,一方面志愿者在现场对困难群体、孤寡老人进行微心愿搜集,另一方面在职党员进行现场圆梦,本次活动征集微心愿16条,在职党员现场圆梦微心愿6个,物业圆梦微心愿4个。

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七一前夕,长江街道珠峰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及共驻共建单位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二大用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明纪律、诠释为民服务宗旨,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党的98周年献礼。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