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

2019-07-12 15:11:2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高新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认真抓好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谋划,7月9日,高新区食安办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区工委委员、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吴炳卫出席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发展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行政服务局、公安分局、农业办公室及各街道(镇)等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食安委成员单位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及风险排查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梳理出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对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吴炳卫主任指出,下半年要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责任担当,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抓好源头治理,以“创卫”工作为导向,促进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吴主任强调,食品安全是大事、要事、好事、实事,各部门要立足职能,形成齐抓共管、密切协作、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不断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合力。要精准靶向,重拳出击,以结果为导向抓好落实,确保全年食品安全不出问题。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