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社区羽毛球比赛

2019-07-16 14:59:2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高新区社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区的2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根据参赛者年龄划分为A、B组,各组又设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四个项目。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个人特点,发球、快攻、扣杀,展示出高超的技术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场上的运动员奋勇争先,场下的队员们助威鼓励,齐心拼搏,营造出了团结奋斗的良好比赛氛围。运动员刘盛喆、李陈、谢晨、郝立伟等荣获各组前三名,并晋级决赛。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还为辖区居民的文化体育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展现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社区形象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健康中国”战略。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