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戴宝进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9-07-16 15:02:2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支持各企业加快生产,7月13日,受石家庄市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委托,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五十四所、十三所、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局、格力电器、以岭药业、石药等十五家骨干企事业单位参加座谈。

 

会上,戴宝进逐一听取各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一一解答,并要求形成问题交办清单,逐一盯办落实。戴宝进指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各企业家的努力,各骨干企业更是全区经济发展的支撑。各区直部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优化政策环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工委管委办公室、行政服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气水办、投建中心、税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