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9-07-16 15:04:2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7月14日太行街道食药监部门在辖区北庄集市开展了“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进集市”宣传活动。

太行街道食药监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标语,讲解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品、纪念品,接受群众咨询,活动丰富多彩,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主动听取宣讲,索要知识手册。活动中,悬挂标语6条,发放手册、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向居民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王灿)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