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经发局召开农贸市场创卫攻坚会

2019-07-17 15:14:1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经济发展局召开农贸市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作会,会议由局长徐世杰主持召开,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发局、城管局、各街道(镇)、区内各市场参会。

会上,通报了当前农贸市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农贸市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方案,徐局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市场主体要有紧迫感,“国考”在即,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提高思想意识,采取超常手段,深入市场、检查指导,督促各市场负责人员加强管理,按照创卫标准进行对标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要责令商户及市场进行停业整顿,直至达到创卫标准;二是各市场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资金投入,抓紧时间进行提档升级,增加工作人员,做到全天候保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标准进行提升整改,做到场地干净、货品摆放整洁;做好四害防制工作,为商户配备灭蝇灯等设施。

经济发展局对农贸市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社发局、市场监督局对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强调市场内要配备充足四害防制工具,对公厕、垃圾站等进行定期消杀,确保蚊蝇密度符合标准。最后,各市场就存在的问题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一定按照创卫标准进行整改,坚决打好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