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7-19 15:41:4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经进入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为持续推进创卫工作的有力开展,7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推进大会,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创卫办主任张振华、区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张书胤及创卫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振华就《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关于迅速开展创卫重点问题(点位)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各单位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督办问题,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成效,在“国考”中少扣分、不扣分。张书胤对全市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就国家创卫暗访专家组对我区创卫工作检查的点位进行了通报,并对问题进行逐项安排部署,要求立整立改,坚决不留死角,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吴炳卫就备战“国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迎考的态度要端正,认识到形势的严峻,各单位不容松懈。二是巧用备考的方法,要全面撒网,重点突破,针对薄弱环节,完善措施、加强整改,务必做到重点问题重点突破。三是要有备考的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充满必胜的信心,要以高分通过“国考”。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