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开展“洗城净天”行动

2019-07-19 15:42:5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部署要求,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洗城净天”行动,有效提升了我区环境质量。


自“洗城净天”行动开展以来,城市管理局坚持“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原则,一是由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城管队员带动、引导沿街单位和商户,按照“门前三包”管理职责对城市道路沿线楼宇建筑、门店牌匾、和公共设施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大清除”。二是由园林绿化中心对城区沿街绿篱树木等重点部位,安排车辆充分开展清洗冲洗作业;对想象国际体育公园和火炬广场园内硬化地面、绿篱树木、坐凳、灯杆、构建物等进行了冲洗擦拭。三是由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开展集中道路冲洗,对区内各主次干道的快、慢车道、桥下空间进行洗扫作业,通过进行集中冲洗,达到车过地净、路见底色的作业标准,彻底清除道路积尘。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洗城净天”行动,不断巩固和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和大气污染防治成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