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积极推动医药企业列入省级采购平台

2019-07-19 15:45:0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支持高新区发展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协调会议定事项》要求,人社局组织区内石四药、以岭药业等10余家重点医药生产企业举行推进会。

会议对推动区内各医药生产企业生产的药品列入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备案目录进行了政策宣讲,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石家庄高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石字〔2019〕13号)文件精神,介绍了河北省“4+7”药品带量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情况和新的省级药品集中采购平台使用规范,以及新的集中采购平台补增药品的要求和流程。 通过河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药品采购的主体为河北省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生产的药品纳入省集中采购平台后,将有利于企业提升市场占有份额,增加利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对此,人社局将与区内各医药生产企业及时会商,建立定期对接机制,并设立微信群实时交流沟通。截至7月18日,我区已有34种药品申请纳入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取得了良好开端。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