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赵文锋调研区内重点区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2019-07-24 11:08:4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深入位于我区的二号山军事管理区调研,就管理区内坑塘排水防汛工作进行调度。区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防汛工作是政府及相关部门每年的“必修课”,事关民生福祉,我区历来高度关注防汛工作,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作为防汛工作首要任务。当前已进入今年的主汛期,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多次调度,竭力保证我区顺利度过主汛期。 赵文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重点点位的监控和排查力度,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主体责任,做到方案再细化、责任再落实;要提高防汛预案针对性和操作性,熟悉应急处置流程,落实落细各项应急措施;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做好汛情通报、专报工作,科学调度,真正做到有备无患、安全度汛。


赵文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环城水系相关河段的绿化情况。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