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19-07-24 11:11:4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石家庄市迎来了一场强降雨。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密切关注水情雨情,积极应对,落实防范措施,全力确保安全防汛。

一是对昆仑大街、天山大街等道路沿线积水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掌握情况,快速组织排涝救援行动。由于雨势较大,导致天山大街307国道桥下积水严重,城管队员联合交管部门设置围档警戒,将过往车辆及行人引导至安全路段通行,并一直坚守在积水路段,确保市民的安全出行。二是对部分积水路段及时清理,在下班高峰期前将大面积积水、淤泥清理干净。为方便市民出行,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对路面积水及淤堵的雨水口进行推水排水作业,使道路恢复干净整洁,保障了市民正常出行。 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的关键阶段,我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城区防汛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