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2019-07-25 15:40:1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区工委委员张志军,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人社局局长吴英兰出席会议。社会发展局、武装部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办分管领导以及优秀退伍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及家属和驻区部队的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社会发展局局长张振华主持。区工委委员张志军,代表工委管委致辞,向全区退伍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优秀代表李风岐、郝国贞、乔泽北等人结合各自服役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发言。  王树欣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支持我区的改革和建设,尤其在重点项目建设、双拥共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再立新功!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全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