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印发鼓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实施方案

2019-07-25 15:41:4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鼓励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高新区通过持续开展“双问计”活动,于近日印发了关于鼓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的实施方案,旨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全区的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力争到2023年实现全区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8.5%的目标。

方案主要针对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按企业上一年度发生的研发费用给予一定比例的资金支持。对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含)以下的企业,按照上年度研发费用10%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对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企业,按照上年度研发费用5%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方案明确由区科技局会同高新区财政局按规定对区内企业补助资金申报情况进行审核,区级财政科技经费安排资金对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给予支持。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