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市统计局到高新区重点规上工业企业调研

2019-07-26 15:09:5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市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郝秀梅、能源处杜政和社科处张娜,到高新区重点规上工业企业进行煤炭消费情况调研。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高胜英及统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郝处长一行先后来到中电投高新热电、石药控股集团和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询问查看了煤炭消费相关报表台账和原始记录,了解了煤炭消费数据,肯定了企业统计人员的工作成果,鼓励他们做好统计台账,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准确。

根据市统计局煤炭消费数据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要求,高新区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调整人员力量,研究制定了《高新区规上工业煤炭消费数据排查工作方案》,并要求以此次排查为契机,建立健全实效性强的防范和惩治长效机制。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