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暑期趣味足球赛火热开赛

2019-07-29 16:25:3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骄阳似火抵不过拼搏意志,烈日炎炎挡不住“暑”你精彩。7月27日,“想像国际杯”高新区暑期趣味足球赛在想象国际体育公园足球场火热开赛。

本次赛事由高新区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石家庄享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度,达到真正的全民健身目的,区文化中心精心设置比赛环节,将竞技的激情与游戏的趣味融为一体,比赛项目包含足球九宫格、带球绕桩接力、三足射门等,吸引了参与者的强烈兴趣,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叫好与欢笑。此次比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石家庄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而发起的全民健身活动重要赛事,也是我区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有效实践,这场赛事充分展示了我区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进社区、入家庭,黄发垂髫,全民参与”助力和谐社区建设的成果!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