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孟祥红到高新区督导创卫工作

2019-08-07 11:06: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副市长孟祥红带领市创卫办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长安区就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高新区天山大街与黄河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矗立着一座高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制作的大型创卫宣传展牌。展牌造型新颖,融古典美学与现代元素于一体,红、黄、蓝、白色调清新醒目,“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高新美丽家园”的大字标语入目生辉。孟祥红近距离观察,对高新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长安区古城东路,孟祥红现场查看了城乡接合部扬尘治理,小饭店整治,垃圾处理,道路硬化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在桃园镇柳辛庄村,市领导检查了沿街环境卫生和基层医疗机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在棉三社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孟祥红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的简要介绍。

孟祥红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事关方方面面,事关每一位省会市民。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卫工作营造积极浓厚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前一阶段确定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记者 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