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19-08-09 15:43:3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消除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建筑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8月5日,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志峰带队,联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对我区东方理想城等部分建设项目进行汛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有关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各在建项目的深基坑、脚手架、起重机械设备、临时设施等,对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项目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七下八上”的主汛期,建筑工地施工安全、人身安全问题成为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各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检查组要求,要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及时排查、消除施工现场的各类问题隐患;要加强全员培训,严格管理各项安全设施和职工安全防护用品,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得投入使用;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和工序,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