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大赛落下帷幕

2019-08-12 11:21:0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高新区人民良好精神风貌,8月9日至1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大赛决赛在高新区文化礼堂盛大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树欣,社会发展局局长张振华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大赛以“唱响中国梦 迈进新时代”为主题,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区机关事业单位、教育系统、企业、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区的8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8月9日—10日,决赛在文化礼堂分机关事业组、企业组、社区组和教育系统组进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副馆长、省音协副主席、省合唱协会会长、国家一级作曲家王伟华,河北电视台一级导演、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刘建平,石家庄市音协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武惠安,石家庄市歌舞团指挥、省合唱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演员李瑛,河北省群众艺术馆音乐创作中心副研究员闫家富,高新区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陈丽娟,河北兴远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军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7个、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3个。组委会将从获奖节目中选拔出风格独特、表现突出的节目参加9月底的汇报演出。全场同唱国歌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合唱者们个个精神饱满,用一首首或高亢、或悠扬、或深情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心中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唱出了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激情和昂扬斗志。


自本次合唱大赛启动以来,各参赛队伍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精心组织、加紧排练、纵情高歌,集中展示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热爱之情。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