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对全区创卫工作进行调研

2019-08-28 16:07:5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关要求,对照模拟暗访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8月26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就全区创卫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立新先后深入西仰陵村、东仰陵村、闽江道沿街小店等创卫重点点位,分别就店面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整治、农村改造围挡等工作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进一步提升我区创卫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周立新指出,我区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实现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创卫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要进一步开展沿街商铺整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严格门面规范和牌匾设置。要开展规范停车综合整治,进行文明劝导,督促辖区内机动车辆停放更加规范有序。要重点做好餐厨垃圾处置检查工作,督促经营主体落实责任,杜绝随意倾倒行为,不断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要加强树木花草养护管理,持续提升全区绿化水平。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创卫公益性,凝聚群众思想共识,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