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深入社区开展效能革命宣传活动

2019-08-28 16:09: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区效能办深入宋营镇天然城社区开展效能革命宣传工作,面对面讲解政策,让社区群众全面了解办事便利化的各项措施,全面了解和认识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意义和成效。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宣讲政策220人次,发放宣传册360份,向周围商铺发放宣传册48份,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区开展效能革命活动以来,多措并举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供水供电等民生事项提速、开展项目建设提速等,创新推出“四证齐发”快速审批制度、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开展“走百企访千户上门办”等一批政策和措施,以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发展难题为抓手,聚焦制约发展的深层矛盾,不断强化自我革命,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机关工作作风转变,狠抓机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自效能革命活动开展以来,全区机关作风焕然一新,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得到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普遍提高。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