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打造医疗健康产业孵化器

2019-08-29 17:4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新区与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端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科研中心、医疗健康产业孵化器及公共服务板块开展合作,谋求建立全面、长期、深入、高效的合作机制,在加快推动高新区医药医疗等相关产业创新化和集群化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以医疗、健康、养老等为主业的大健康产业公司,是经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双百企业”和河北省国资委“双百工程”综合改革试点企业。高新区是居于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是全省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军之地,营商环境良好,产业结构优化,政策措施完善,是生命健康产业项目的最佳选择地。

今后,华北医疗将与高新区强强联合,以这次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临床医疗资源优势,引进医疗先进国家的技术与管理,开设特色诊所,共享院区公共设施及配套检验、影像服务,打造高端医疗、高新生命健康技术研发的生命健康服务业基地和平台。(记者 李彦水 通讯员 郭 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