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张群书带队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29 17:52:3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全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整治工作,推动企业加快“双控”建设步伐,8月27日上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群书带队,先后对新奥燃气和维生药业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两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重点查看了新奥燃气控制中心、厂区“双控”落实情况及维生药业甲醇罐区等。

张主任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之本,所有的生产经营活动都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决不能以牺牲安全的代价来发展效益。安全生产是一项艰巨的、长期性的任务,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警惕、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认真组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改不遗余力。



张主任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即将陆续展开,企业从业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用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式为国庆献礼。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