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孵化资金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

2019-09-03 15:26: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即日起,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开始受理2019年度孵化资金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要求将材料于9月15日前邮寄或当面递交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孵化资金是为鼓励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而设立。资金支持对象为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入孵企业、科技创业园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该资金支持方式是为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一年内的小额短期借款。

申请单位应是在高新区辖区内注册,税收在高新区缴纳,国家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同时需要符合技术和产品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技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销售渠道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等条件。

今年7月,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对河北上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冀诚电子有限公司等6家科技企业进行债权资金支持,总计支持额度500万元。  孵化资金的有效运作,有效解决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孵化资金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发挥孵化资金的最大效益。  (记者 李彦水 见习记者 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