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雨中情 城管情

2019-09-11 16:19:3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我市出现强降雨,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应对,密切关注水情雨情,落实防范措施。

10日早上8时,城区降雨逐渐加强,在积水路段,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疏堵清淤,将井盖和雨篦下的垃圾杂物清理干净,最大限度地加快道路排水。与此同时,展开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黄河大道路面井盖破损,给过往的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城管队员巡查至此发现险情后,在井盖周围设置了警示标志保证车辆行人安全。在天山大街地道桥下,因为积水太深造成车辆熄火无法前行,见此情景城管队员一边协助水中受困市民安全避险,一边把熄火车辆推离现场。经过强降雨的洗礼,城市的街道变得泥泞不堪,环卫司机工人人机结合,有效冲洗雨后淤泥,清除枯枝败叶,迅速恢复街道环境。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