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吴炳卫带队督导节前市场和特种设备等工作

2019-09-16 11:03:1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下午,在中秋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在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区节前市场和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吴炳卫一行首先来到新奥燃气公司和天山海世界,对压力容器、管道、电梯、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检查,现场核查了相关记录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特种设备使用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自查,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吴炳卫走进北国超市益新店和西仰陵市场,对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定量包装商品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吴炳卫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市场主办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安全和保障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抓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