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专题部署高标准推进垃圾分类

2019-09-20 14:49:4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垃圾分类工作提质、提速、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底工作目标,9月1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专题调度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作重要讲话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城市管理局局长秦吉辉汇报了全区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

尚二飞要求,各成员单位、街道镇以及样板小区、学校、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垃圾分类,确保在全市督导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围绕“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推进垃圾分类进社区、进校园,形成强大的宣传氛围。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区生活垃圾分类办要做好协调、推进、监管、考核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垃圾分类高标准开展。三是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人、监管责任人,明确分类标准、处置标准,加强调度和监管,强化考核考评,形成有序推进、齐抓共管的分类工作格局,确保按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落实到位,推动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区垃圾分类相关成员单位,10家样板单位和10家样板学校主管领导,垃圾分类服务外包公司等近40人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