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市财税部门到高新区传经送宝

2019-09-23 10:56:2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一行四人到高新区调研土地增值税清算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区财政局副局长李志强同志、税务局副局长张庆杰同志分别汇报了高新区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市财政局介绍了其他县区综合治税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依托市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共享平台,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思路,做好外地建筑施工企业税收控管工作;二是要协助税务部门,针对其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及时采集提供涉税信息,形成财税、政府部门合力,推进房地产税收核查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加快推进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进度,财税部门对引入第三方要加强管理依法开展疑点税收的核查、确认;四是市税务局已将土地清算工作纳入绩效考核。

面对当前的财税收入压力,财税部门以当前开展的“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高新区实际情况,区综合治税加大工作力度,大力推进核查工作有序深入开展,促进高新区全年财税收入平稳增长。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