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第五小学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4 11:08:5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0日下午,一首曲调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回荡在高新区第五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老师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在这个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全校师生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唱出了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饱含深情的歌曲响彻五小上空,一面巨幅国旗被老师和同学们高高托起,400多名学生列队组成“70”,共同祝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托起国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那一刻,现场浓浓的爱国情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在红色的映衬下,在国歌声中、国旗脚下,让全校师生心中永怀一颗爱国的心,为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做文明守礼的追梦人!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