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全力推进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工作

2019-09-24 11:10:5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提高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保障预防接种安全,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全市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提档升级的通知》要求,高新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了辖区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工作。

首先,由社会发展局牵头组织召开辖区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2家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工作会议,要求各门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联系视窗公司进行测评,将测评结果上报社发局。其次,组织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乡镇卫生院院长以及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等9人对桥西区东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示范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使大家对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工作的标准和“六统一”要求有了直观认识。目前,辖区4家预防接种门诊已全部测评完毕,所需资金已请示由区财政予以支付,确保12月底前完成预防接种门诊提档升级建设目标。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