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

2019-09-30 15:31:5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豪迈的歌声,讴歌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激情。9月29日,高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活动在区文化礼堂举行。本次汇演由高新区工委管委主办,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承办。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工委委员金珂锐,社会发展局局长张振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严计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全区各界群众12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合唱汇演由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拉开帷幕,随后宣读了《石家庄高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汇演在一曲高昂的曲目《四渡赤水出奇兵》开始,汇演由三个篇章组成,分别是《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汇演共有13个节目,各参演队伍激情澎湃,从曲目选择和演绎,服装呈现、队形编排上,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由以岭星光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用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响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高新区企业家之声合唱团演绎的《不忘初心》,展示了我区企业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石家庄学院带来的歌曲《旗正飘飘》,节奏铿锵有力,音调慷慨激昂,表达了炽烈深沉的爱国激情,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社会事业系统带来的《龙的传人》,表达出了每一个中国人赤诚的爱国心。

      《我的祖国》《当那一天来临》《光荣与梦想》《共筑中国梦》《大会师》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激励全区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全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合唱汇演画上圆满句号。

“唱响中国梦 迈进新时代”合唱汇演活动是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各界群众齐聚一堂,用歌声表达了高新区人民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奋斗历程,颂扬了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以来的巨大成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