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11 17:18: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以“激情冰雪盛会 魅力高新生活”为主题的2020高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石家庄市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时代舞团和高新区的轮滑少年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诠释出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也体现了广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冬奥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身上。

来自太行大街小学的“冰雪少年”学生代表,宣读了冰雪运动倡议书。随后,石家庄市高新区20余支中小学陆地冰壶队展开陆地冰壶挑战赛。

据了解,本届高新区冰雪运动会共设置滑雪、滑冰、陆地冰壶3个大项比赛,同时还加设冰雪嘉年华体验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冰雪活动,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人人参与、朝气蓬勃的冰雪运动氛围。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