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组织6家拟入驻企业进行项目路演

2022-08-13 10:59:0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组织拟入驻企业进行项目路演。此次路演共有河北隽扬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赤霄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拟入园企业参加。

路演现场采用企业展示和交流问答的模式进行。企业通过PPT对公司基本概况、主营业务、营收情况、研发团队、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管理处参会成员对企业的经营模式、销售方法、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结合园区情况和惠企政策提出了发展建议。

组织企业路演是科技创业园区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努力落实招商任务,有序开展项目引进,提高入园企业质量,培育优质项目的重要方式。科技创业园区将通过持续开展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发现和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同时,进一步通过园区优质服务和各项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纾困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