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新闻聚焦

中秋假期 石家庄高新区各部门坚守岗位尽心履职

2022-09-11 14:15: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的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双节”期间,石家庄高新区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等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有力保障了辖区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市场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能,对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等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

为保障整洁有序的城市秩序,城市管理局节日期间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城管执法大队对区域内各重点点位进行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环卫工人做好道路和城市公共区域清洁。

公安分局加强重点部位、街面、场所的巡查宣防,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保持社会面秩序持续稳定。同时做好火车站等执勤工作。

行政服务局坚持政务服务不停息,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认真为办事群众审核材料。

为了加快项目落地和复工复产,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放假不放松。

太行街道科学调配管理力量,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制,采取定点和巡逻相结合的模式,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主要街道、沿街门店等进行检查。

为了更好更快完成回迁安置房建设,昌泰集团城建公司施工人员在一线坚守岗位,严把质量安全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南北郄马村民早日搬新家住新房。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