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便利购物体验 丰富商业氛围!石家庄高新区再添一大型商业综合体

2022-09-12 18: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高新区万象汇入口处。

河北新闻网9月12日讯(杨林)奔赴乐活 爱享汇玩。今天上午,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地铁1号线附近的高新区万象汇建成正式对外开放。高新区万象汇由华润万象生活和润江集团联手打造,是高新区重点支持打造的又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高新区健全城市商业配套,着力构建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的有力举措。

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高新万象汇开业前对员工落实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开业当日在商场入口及停车场入口均安排测温、扫场所码及72小时核酸查验等健康检查,营业期间定时定点对商场严格进行全覆盖消杀,闭店后营业前再定时对商场内进行全面消杀,全力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休闲购物环境。

石家庄高新区万象汇。

据了解,华润万象生活是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以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一体化生态体系为特色的业务模式获得了大家认可。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是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北大区首个轻资产管理项目,以“奔赴乐活 爱享汇玩”为理念,目前已引进了上百家优质品牌,覆盖正餐、轻餐、服饰、儿童娱乐、珠宝配饰、数码家居等丰富业态,将服务高新区近32万居民,辐射河北石家庄,致力于为居民带来更加便利的购物体验,丰富高新区商业氛围。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是石家庄市重点商业项目,也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高新区将立足服务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力项目做大做强,努力将高新万象汇打造成为全市商业综合体新标杆,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