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举办工业和信息化政策宣讲会

2018-11-28 16:53:3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产业发展政策和支持措施专项解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11月22日上午,经发局在管委会北院501会议室举办了工业和信息化政策宣讲会,全面解读了工业技改、工业设计、专精特新企业、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等利好政策。区内174家企业近200人参加会议,发放了《河北省民营经济政策摘编》《工业和信息化政策文件汇编》400余册,受到与会企业好评。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市工信有关处室领导,传达了省、市“万企转型”“千企转型”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对企业在申报工业技改、工业强基等项目中存在的10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鼓励企业把握政策导向,加大谋划力度,积极组织高质量技改项目尽快纳入省千项技改项目库和市滚动实施重点技术改造库入库。宣讲会还就当前中小民营企业所关心的专特特新、名牌产品、工业设计、研发机构认定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企业申报材料填写进行辅导。同时,结合“双创双服”“双问计”等活动,就网络平台建设、政策建议等问题广泛征求与会企业意见。培训会结束后,组织与会企业到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实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