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首席专家工作室开通

2018-12-06 16:24:4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石家庄高新区已于2018年上半年筹建完成3家由省三院和市三院专家坐诊的首席专家工作室,分别是长江中心一家、太行中心两家,并已于7月1日前按照市级要求正式启动,积极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约率达到51%。

首席专家工作室的落户,不仅满足了广大患者对高端、优质、特色诊疗服务的需求,还将通过传、帮、带的作用,为高新区培养出一批技术精良、医德高尚、社会认可的高水平中医药人才,对带动区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提升,打造名医、名科、名院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也对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