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赵文锋踏雪查看小区供暖

2018-12-28 16:50:3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石家庄迎来了今冬第二场降雪,早晨六点多,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踏雪到宋营镇和合美家小区查看供暖情况,镇党委书记张振华陪同。

赵文锋到供热公司详细询问了进回水温度情况,要求在极寒天气下,供热公司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力保居民温暖过冬。赵文锋指出,在供热工作中,相关各方一定要提前谋划,拿出措施,对供热设备定期检修,在极寒天气加大检修频率,有问题及时告知居民;对个别供暖不理想的居民,居委会要及时主动上门沟通,拿出补救措施,切实保障居民供热需求。同时,居委会要配合供热公司按期完成暖气费缴费工作,对供暖达标却拒不缴费、无理取闹的居民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