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人社局抓住重要节点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2018-12-29 16:10:2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人社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局机关各处、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吴英兰主持,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和区纪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党组成员2018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对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英兰强调,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必须坚决克服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调研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严格遵守省纪委“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回潮反弹,持之以恒营造勤俭文明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