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10:45:3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全区200多名志愿者到任家庄苗圃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二飞,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参加了植树活动,区直各部门、各街道(镇)的志愿者们一起动手栽植树木,共同栽下了2019年的绿色希望。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各有分工,挥动着手里的铁锹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现场共栽种各类树苗3000余株。为保证新栽种树苗的成活率,在志愿者栽种完成之后,城管局工作人员统一为树苗浇水,让这些树苗早日发芽成荫,真正为绿色高新区,美丽石家庄的目标贡献了一份力量。 近年来,高新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按时按量完成植树任务,同时鼓励区内企业、学校、社区等积极组织参与植树活动,全面提升全区的绿化率,用实际行动助力实现“绿水青山”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