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区不动产交易中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2019-04-25 17:08:5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收到了由高新区长江街道赵村社区居民委员会送来的一面秀有“全心全意 为民服务”的锦旗。

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老百姓“办证难”问题。企业工作人员经常向中心工作人员询问政策、业务办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在双方的互动中,中心一向是热情耐心服务,专业细致解答。该企业工作人员感慨到,通过与中心沟通,让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少走“弯路”,省去因不熟悉政策、业务而耗费的跑办成本。不仅如此,有时候企业临近下班才准备好资料前来中心办理,中心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牺牲休息时间开展延时服务,让企业非常感动,因此专程送来一面锦旗表示对中心的感谢。

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向是中心的窗口作风建设重点,也是中心工作人员的行为准则之一。中心负责人强调,中心作为窗口工作单位,工作人员要热情、耐心、专业、高效的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满意舒心,为我区推行的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