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

2019-04-29 15:02:2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于4月26日,在石家庄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暨2019年度高新区团干部培训班。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宋建卫、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仁奇分别为活动致辞,激励全区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奋发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随后,参会领导共同为两新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璐博士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讲座。高新区各直属团委,学校团委及各街道、村居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知识,从而增进了大家的爱国、爱集体、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我区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于4月26日,在石家庄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暨2019年度高新区团干部培训班。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宋建卫、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仁奇分别为活动致辞,激励全区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奋发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随后,参会领导共同为两新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璐博士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讲座。 高新区各直属团委,学校团委及各街道、村居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知识,从而增进了大家的爱国、爱集体、爱人民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我区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