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举行社保扶贫和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9-05-14 15:07:1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上午,按照省市统一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暨机关效能革命要求,提升人社为民服务水平,高新区人社局到宋营镇花样年华社区举行社会保险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两项政策集中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贫困人员、重度残疾人员等困难群众参保的优惠政策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最新政策变化等内容,并现场为居民提供咨询答疑服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各类宣传品5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两项政策的影响力,营造了辖区居民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