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强化农村市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5-22 11:07:5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高新区召开2019年强化农村市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国锋主持,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镇)、公安分局、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交警大队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共计23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高新区2019年强化农村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2019年强化农村劣质散煤管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吴炳卫传达了市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散煤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炳卫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全力做好2019年散煤管控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保持高度责任感,强化协作、步调一致,确保对散煤管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动手要早。要做好初期防控,紧紧抓住运输、购销、使用三个重点环节,提前入手做好储煤期管控。三是责任要明。要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特点,严格落实散煤管控各项工作;各街道(镇)要切实摸清底数,将具体工作要求传达到包村干部和村联络员,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四是手段要硬。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制定出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导检查,切实推动全区农村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