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与晋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0 16:57:2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5日,高新区与晋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晋州分园。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市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慧明出席签约仪式。

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和晋州市市长、晋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永福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赵文锋指出,晋州市委市政府从谋求百姓长远利益出发,高度重视产业升级发展,站位高、责任心强。晋州经济开发区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而且拥有一批极具优势的产业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可以切实加强沟通协作,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推动加强双方同北京、天津的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赵文锋还就我区在提升行政服务质量、谋划创新科技园建设、引进高新科技项目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慧明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为晋州市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将有效推动晋州按照“4+4”产业发展道路走向高远,晋州将积极加强同高新区的沟通协作,建立起常态化联系机制,确保平台有效运转。陈慧明同时希望借助双方战略合作的平台,缩短同高新区在人员素质、干部队伍、思想认识等方面的差距,促进晋州市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据悉,晋州生物医药科技园位于开发区马于工业园,规划占地1400亩,科技园以“绿色、高端、补链”为指导原则,计划建设化学原料药、中药提取物、制剂和成品药以及医疗器械产品等产业链,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设施共享、特色医药生产、管理简洁高效的现代化医药生产园区。

区领导戴宝进、吴概球,晋州市领导冯寸改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